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铭记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9 15: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同过政治生日 铭记红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志愿”、“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等多种环节,让每位党员铭记初心和使命,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的领誓下,中心党员高举右拳,怀着激动的心情,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提醒着每一位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重读入党志愿”环节,董伟、姚武、杨国华、许雨茜、陈彩选等5名中心各支部党员代表,仿佛回到入党“当时”的情景,重温入党时的理想和追求,虽有青涩,却是初心不变。大家畅谈感想,思考自己是否实现了当初许下的承诺,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最后,各支部书记向支部每一名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虽没有鲜花和蛋糕,但却寄托着对每一名党员殷切期望——“激情干事、奋勇担当,为党的建设和温州公运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