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永嘉港航系统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再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9 17: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港航

      7月6日,永嘉县港航管理局召开永嘉港航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再部署会议。 局领导班子、相关科室人员、辖区三家危化品企业和两家客运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主管、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6月以来,永嘉港航对辖区相关企业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并组成检查小组,编制检查目录、形成书面检查材料、明确检查内容,到各企业按目录逐一检查。

      在第一阶段的检查后,永嘉港航回顾、总结“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根据行动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同时,向企业传达上级最新的会议、文件精神,要求企业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安全管理工作不放松,坚持安全管理标准不降低,保持全县港航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