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瑞安市交通运输局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0 16: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市交通运输局

8月8日下午,瑞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大会。局各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在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机关事业单位干部任免和工作人员调整定岗相关文件,宣布了机构改革后各科室、各中队、各公路站人员整体安排,对新提任中层干部开展了集体谈话。

在干部大会上,瑞安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丁良才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交通运输局干部大会,也是深化机构改革真正到位的部署会,更是按下瑞安市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健康发展快进键的动员大会。他强调,全员必须把思想认识统一到深化机构改革推动事业发展的政治高度上来,更加突出局党委领导一盘棋负总责、综合执法的地位和作用以及扁平化管理的现代治理模式。必须把工作行动统一到“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发展大局中来,切实攻好“建管养运”。必须把干事责任统一到提升交通队伍地位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上来,要有核心意识、学习意识、团结意识以及争先意识。必须把机构改革后的工作移交对接好摆到当先的首要政治大事来抓,做好工作移交、工作衔接、办公安排以及加快制度建设等。

在随后进行的局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中,丁良才对全体新任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素养,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学好管理知识以及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二是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干事本领,要有责任意识、担当精神、创新作风和服务能力;三是增强廉政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良好形象,做到严格要求、为政清廉、洁身自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