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3 17: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8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信息化工作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港航管理中心主任邱向真,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直属各单位分管信息化领导和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交通局科技信息处汇报了市交通运输局近期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智慧交通平台的功能,随后,各县市区交通局及直属单位就信息化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交流发言。

邱向真副局长最后就进一步做好交通信息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信息化建设重要性认识,以政府数字化转型为指引做好交通信息化工作。二是要加强履职过程数字化建设,助推数字交通发展,有效带动管理、服务、决策能力提升,为下一步的数字化精密智控奠定业务基础。三是要加强协同,围绕“整体智治”,做好数据资源协同、业务协同以及上下协同,推进数字交通建设,提升交通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