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李志胜一行赴温州市域铁路S2线建设工地开展高温慰问

发布日期:2020-08-13 14: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一科

8月1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李志胜一行赴温州轨道交通S2线建设工地,向在高温中坚守岗位、专心奋战的一线工人送去慰问。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温州市铁投集团副总经理林天干、建设分公司总经理陈绍恳等参加慰问。

建设工地现场,烈日炎炎,工人们正在工地上认真施工,为推进S2线建设进度贡献自己的力量。趁着休息时刻,李志胜一行与工人们交流工作情况、询问生活状况,并送上防暑降温的清凉用品。他对项目部和工人们能够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坚守岗位,率先实现复工复产表示感谢。他嘱咐,项目部要重点做好夏季施工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工人施工安全。

慰问结束以后,李志胜一行人下井参观了温州轨道交通越江隧道,了解越江隧道工程的基本情况以及工程施工中突破的重难点和工艺亮点。李志胜对工程取得的进展和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鼓励各参建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克难攻坚,扎实推动品质工程建设,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