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交通建设

益海嘉里(温州)公司一期油脂产线正式投产,二期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日期:2020-08-17 15: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乐清市交通运输局

17日上午,益海嘉里(温州)公司在乐清湾港区C区举行了盛大的油脂产线投产仪式,同时还举行了二期项目签约仪式。温州市副市长汪驰,副市长徐海严等重要领导出席仪式。

益海嘉里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丰益国际在中国的全资企业集团,集粮油加工及贸易、油脂化工、粮油科技研发等科工贸业务于一体,也是国内最大的粮油加工集团之一。其旗下拥有“金龙鱼”、“香满园”等著名品牌,产品涵盖食用油、大米、面粉、油脂化工等诸多领域。

益海嘉里在乐清湾的项目一期总投资约22亿,二期在一期的基础上扩建。项目包含了油脂压榨、精炼,食品油灌装,大米、面粉加工,物流中转,城市物流配送等内容,待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近百亿元。它的正式投产标志着乐清湾区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也意味着乐清湾港区临港产业的进一步优化和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