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召开2020年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工作半年度会议暨迎“国检”工作和全市“两客一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7 14: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8月14日下午,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在交通大楼M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工作半年度会议暨迎“国检”工作和全市“两客一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县(市、区)单位分别就上半年工作亮点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借鉴、取长补短,有效推动温州公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公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传达了姚高员市长在全市综合交通攻坚推进会上对涉及公运管理工作的肯定,并围绕“融、拼、惠”三个关键字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公路与运输工作:以“融”为基础,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以“拼”为导向,硬核举措、奋勇冲锋;以“惠”为目标,初心如磐、使命担当。

王航宇分析了目前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通报了目前落后工作点位,并部署了2020年下半年重点任务,重点交流分享了“125+”工作思路和“惜缘•爱家•创业”温州公运文化理念:“1”,唱好“交通一家人”的大合唱;“2”,书写“公运两推进”的新文章;“5”,奏响“跨越五保障”的主旋律;“+”,筑牢“党建引领”的强基石。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理江莅临会议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市公运管理中心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破难攻坚,对待问题高度重视、积极应对,迎难破难,高效优质解决困难。二要审时度势,牢牢把握行业发展新要求新机遇,超前谋划,抢占先机,真正把机遇带来的可能转化为发展现实。三要奋力冲锋,全力推进公路与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站位、强化攻坚、从严治党。

会议由市公运管理中心副主任陈显春主持,他要求:一要会议精神传达到位,二要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工作思路创新到位;并传达了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迎“国检”相关会议精神。

市公运管理中心领导班子,乐清市交通运输局、文成县交通运输局、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公路局、运管局(中心、执法队)主要领导及办公室主任,市公运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