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永嘉县西岙至东岸隧道工程光池岭隧道安全施工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7 08: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县交通工程技术服务中心

8月14日下午,永嘉县西岙至东岸隧道工程召开光池岭隧道安全专项专家评审会议。永嘉县交通工程技术服务中心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代表和专家听取了永嘉县西岙至东安隧道工程项目经理部方案的介绍,与会部门针对文件提出本部门的要求,专家组审阅文件并对方案进行了评审。会议经讨论一致认为,永嘉县西岙至东岸隧道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内容齐全,方案科学合理,安全措施可行,符合相关规范要求。会议同时就方案实施过程中需注意的细节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最终形成并签署了专家评审意见。该方案根据专家组意见修改完善后可用于指导下一阶段隧道施工,会议同意通过该专项施工方案。

本次召开的评审会对永嘉县西岙至东安隧道工程安全专项施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永嘉县交通工程技术服务中心要求项目部要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做好隧道安全管理,以保证隧道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