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省公运中心前期处处长洪斌一行来温开展美丽经济交通走廊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9 16: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公运中心、瑞安市交通运输局

8月18-19日,省公运中心前期处洪斌处长一行赴苍南县、平阳县、瑞安市等县(市)开展美丽经济交通走廊达标县、示范县现场复核,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苍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丹艳,平阳县政协副主席林进荣,瑞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榜桃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此次复核。

复核组一行按照要求先后查看了各区域内美丽经济交通走廊省级精品线及沿线非精品线的创建情况,查看了自然风景走廊、科创产业走廊、生态富民走廊、历史人文走廊对区域经济的带动效应,感受了三个县(市)贯彻“修一条路、造一片景、活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等工作理念的情况。

洪斌对我市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温州以示范县创建为契机,依托广覆盖、深通达的交通基础设施网络,紧密契合区域生态旅游、特色产业、乡镇经济、历史文化等发展需求,不断拓展“美丽交通+”和经济融合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