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鹿城区人大调研鹿城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20 10: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鹿城区交通运输局

8月19日上午,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祝凡带队到山福镇、藤桥镇调研鹿城区“四好农村路”等交通工程建设情况,区府办、区发改局、区交通运输局、自然规划鹿城分局、 藤桥镇、山福镇等单位有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山福镇小旦至夏家山、藤桥镇大塘-马鞍山公路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藤桥镇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四好农村路”等交通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并提出实际解决意见。

调研组强调,“四好农村路”建设既要抓质量、也要抓进度,一是政府各部门、村干部要有担当,想方设法合力解决“四好农村路”建设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二是充分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坚持标准严格、质量达标,全力推进农村公路建设。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坚持不懈地抓好农村公路建、管、养、运,提高农村公路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