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泰顺:文福泗溪段正式通车,从此山路弯弯便坦途

发布日期:2020-08-20 16: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泰顺县交通运输局

8月19日,泰顺县文福公路改建工程(横坑至泗溪段、仕阳至龟湖段)标段交工验收会在泗溪文福02标段项目部举行。县财政局、应急局等部门代表及与会人员组成专家组,对文福公路交验标段进行交工内外业分组检查。认真听取各参建部门的汇报,充分融合各检查小组的反馈意见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此次交工的文福公路第02合同段、06合同段、07合同段符合验收条件,予以验收通过。

泰顺文福公路改建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全长28公里,按二级标准建设,目前已完成23公里(5个土建标、1个机电标)的交验。此次交工验收会的圆满举行,打通了文福公路“泗溪至横坑段”,使得泗溪镇到横坑社区行程时间减半,告别山路十八弯的现状,改善行车舒适性。文福公路泗溪段的建成通车,进一步完善我县的交通公路网,极大改善了周边群众的日常出行,为“两山”理论转化,泰顺全域旅游化发展增添新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