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域铁路S1线灵昆车辆段顺利通过现浇梁首件验收

发布日期:2020-08-20 17: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二科

8月19日,温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灵昆车辆段A标特大桥现浇梁首件工程验收会召开。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市铁投集团及相关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参加了验收会议。

会议首先由施工单位将标段工程概况、现浇梁首件的相关施工方案、质量控制标准及措施等作简要汇报。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分别作了现浇梁首件工作报告,进行了施工方法的讨论。验收组现场对现浇梁施工工艺进行了认真的检查,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并形成了顺利通过验收的结论。验收组指出,狠抓各分部分项工程的首件工程质量,落实首件认可制,有利于改进现浇梁的施工方法及质量控制,为后续施工提供经验,助推品质工程建设。

灵昆车辆段特大桥入段线桥梁全长788.05m,出段线桥梁全长791.35m,是市域铁路S1线既有运行线路与灵昆车辆段停车场的连接部分。灵昆车辆段负责市域铁路S1线车辆的停车和检修任务,建成后将大大提高S1线的运行和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