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治堵课题评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24 18: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运中心

8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温州市治堵课题评审会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市交运集团等市治堵办成员单位以及市公运中心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杰煌主持。

会上,温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汇报了《温州市县域治堵成效评价》与《温州市公交分担率和BRT换乘率测评报告》两项课题的研究情况。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市区堵点治理、BRT换乘率测评、BRT建设与运行管理等重点工作展开充分讨论,提出反馈意见。

最后,许杰煌对课题研究机构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吸收意见,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及时修改研究方法与报告内容;二是要注意细节,避免文本中出现不必要的错误;三是要提升质量,深入BRT换乘率、BRT对社会车辆速度影响情况、公交专用道使用情况等具体指标的研究工作,最大程度反映BRT的社会效益;四是要提前谋划,在现有的研究基础上提出合理建议,为未来的BRT建设与管理提供决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