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泰顺县235国道金北斗至牛栏岗段改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8-25 16: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泰顺县交通运输局

8月25日,235国道泰顺金北斗至牛栏岗段改建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在泰顺县交通局六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交工验收组由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县交通运输局等15个相关单位19位组员构成。

交工验收工作组在认真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工作总结报告和质量监督部门的项目质量评定备案情况说明,分组深入现场,实地检查了工程建设质量,查阅有关文件和资料,充分交流讨论后,一致认可项目具备了交工验收条件,同意项目通过交工验收,项目验收顺利完成。

235国道泰顺金北斗至牛栏岗段改建工程起讫桩号为K0+000~K6+278.320,全长6.278公里。起点位于52省道与平安大道交叉口处,终点位于牛栏岗,与泰顺月山下高速出口至牛栏岗段公路工程顺接。工程按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60公里每小时,路基宽23.5米,分离式路基宽11.5米,项目批复概算总投资5.50857亿元。

该项目建设对完善泰顺县城外环路网,有效缓解县城交通压力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同时能够完善我省普通国道干线网络,提升普通国道整体服务水平,对分流过境交通、降低出进城的交通压力,对泰顺构筑四通八达的城市交通运输网,带动泰顺经济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