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G330灵昆坝头至机场路段2019年大中修工程(灾毁恢复重建工程)顺利通过交(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8-28 16: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8月27日下午,在洞头区公运中心召开了G330灵昆坝头至机场路段2019年大中修工程(灾毁恢复重建工程)交竣工验收会议。由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温州港城发展有限公司、区交通工程质量管理中心、设计、施工及监理等有关单位及专家组成的验收组在经过现场查验工程实体质量,听取设计、施工、监理、建设等单位汇报,并审阅了工程施工及监理相关资料和图片后,认为洞头区G330灵昆坝头至机场路段2019年大中修工程(灾毁恢复重建工程)质量符合合同要求,体现了设计意图,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G330灵昆坝头至机场路段是洞头对外交通的主干道,交通车流量较大,尤其是重型载货汽车流量较多。为更好地提高路面整体结构强度,延长道路使用寿命,提升道路的服务水平,区公运中心在工程实施中积极推广应用新技术。该合同价为2363.4057万元,主要施工内容为原路面病害处治及刨铣后加铺SMA-13面层,并且完善沿线护栏、标线等附属设施。工程所采用的SMA-13面层,与普通沥青混合料相比具有高温稳定性好、抗车辙能力强、路表粗糙抗滑、抗水损害、耐老化、抗裂性好和耐久性好等优良的路用性能,大大提高了整体路况水平,提升了道路的运输效益及安全性能,保障了公路通行安全及舒适。

下一步,洞头区公运中心将继续加强对该路段的日常管养和巡查工作,为群众的出行提供“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