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召开创建“清廉交通,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8-28 16: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科

为全面落实温州市委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模范机关建设部署要求,推动“清廉交通,模范机关”建设落实落地和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27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召开“清廉交通,模范机关”建设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陈伟俊同志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在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清廉交通、模范机关”创建专题部署精神。

会议指出,推动“清廉交通,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提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交通质监业务工作水平的重要载体,也是服务保障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必然要求。全体交通质监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深入贯彻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关于创建模范机关的要求,切实把创建工作贯穿到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方方面面。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抓好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把纪律规矩放在心上,做到政令畅通、不打折扣把本职工作做出实效带头守牢意识形态阵地。二要围绕大局发挥职能作用聚焦党建抓好工作谋划聚焦交通事业发展抓学习研究,围绕交通质监特点创品牌打造“红心助匠心,品行铸品质”党建服务品牌,以责任和担当投身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三要坚定不移优化作风纪律,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打造作风过硬的交通质监铁军。

会议强调,要结合中心职能任务和党建工作特点,精准、有效地开展“清廉质监,模范机关”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在政治上比忠诚、比学习,在业务工作上比服务、比业绩,在党建工作上比组织、比队伍、比制度、比规范,在清廉上在比作风、比纪律,形成党性强、队伍硬、作风优的良性发展局面,促进中心更好为全市综合交通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