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8 16: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科

8月27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强化支部建设,建设清廉交通,打造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文件学习、“支部书记上党课”等方式,全面宣贯最新党内文件和机关党建工作最新部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清廉交通,模范机关”创建的部署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做好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为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在新形势下解决新问题新挑战提供了重要指导。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条例》学习不留空白,严格落实选举制度规定,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打通、走好,将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效能汇聚成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

会议指出,在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历史机遇期面前,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清廉交通,模范机关”创建尤为重要。要规范严格开展党支部的组织建设,进一步规范党内生活,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规范提升红色阵地建设,在交通质监工作发展中全面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全体党员要认真对标对表,在“清廉交通,模范机关”创建中处处起表率、事事当先锋,争做模范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