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召开防御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15: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作为今年直接影响温州的首个台风,路径走向对我市较为不利,并将带来较为集中的降水。

8月3日上午,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召开防御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部署会,中心领导班子、综合处、农村公路处、公路养护处、设施维护处、客运公交处、应急安全处等处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应急安全处汇报了台风最新动态,中心副主任方晓军通报了上级有关切实做好台风“黑格比”防御工作的要求,传达市委书记陈伟俊就防台工作的批示精神;与会人员分析研判了我市防台形势,并结合中心工作职责梳理防御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强调四点意见:

一要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阵以待落实各项防御措施,打好今年防台第一仗。

二要在防御上切实全力以赴,不容得有任何闪失,中心即时启动“三防”工作应急预案,各分管领导和各处室要按照“三防”应急预案规定,确保执行到位。

三要在值守上严格进岗到位,启动并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应急安全处牵头做好“三防”数据报送准备工作。

四要在救灾上确保准备充分,队伍上要落实好应急抢险队伍和数据报送队伍集结待命,机制上要确保公路应急抢险抢通救援服务机制和应急设备支援机制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