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基地营盘基厂区码头工程(通用泊位)风险评估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0-08-31 08: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8月27日,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营盘基厂区码头工程(通用泊位)施工安全总体、专项风险评估报告评审会顺利召开。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共20余人参加。

会上,浙江鸿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和温州交港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对营盘基厂区码头工程(通用泊位)概况、风险评估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经充分讨论研究,与会专家和代表一致同意报告的评估结论和建议。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强调,各在建项目参建单位要以此为契机,把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作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完善项目安全风险管理工作制度,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有针对性组织安全管理力量投入和资源配置,确保工程平稳有序推进。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合理优化和完善营盘基厂区码头工程(通用泊位)的施工组织设计提供依据,为建设单位在项目组织实施、安全管理力量投入、资源配置等方面提供决策支持,为施工单位细化改进施工安全风险监测与控制措施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也为该项目开工前的安全准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