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理江慰问交通质监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0-08-31 1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科

为关怀勉励高温时节坚守交通质监岗位的交通质监干部职工,8月28日下午,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理江一行赴市工程管理中心开展高温慰问。

    蒋理江详细了解了上阶段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工作的主要情况,对交通质监干部职工不顾高温酷暑,全力为全市综合交通工程质量安全保驾护航的敬业和奉献精神点赞。

蒋理江在慰问中指出,全市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离不开交通质监干部职工的保障。当前,全市综合交通工程投资额高、项目多、工程技术工艺复杂、施工难度大、质量安全监管任务重。全体交通质监干部职工要继续秉持诚守质量、服务交通的理念,进一步创新监管机制,优化联动监管,促进交通质监事业新发展。蒋理江同时叮嘱交通质监干部职工要劳逸结合,在现场监管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和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