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17: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科 检测公司

  近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温州市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志愿服务队前往南怀瑾书院开展“感受文化魅力 凝聚发展合力”主题教育活动暨“践行文明 呵护美丽”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在书院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大家走进书院翰墨馆、生平馆,依次参观故园旧踪、求学问道、台湾岁月、情系故里等展览板块,阅览南怀瑾先生和家人的珍贵历史照片,并观看了《百年南师》专题片,认真倾听了关于南怀瑾先生的生平事迹及家国情怀的介绍,理解并体悟了南师的人格魅力和理想情怀。大家了解到,南怀瑾先生历经十年筹划修建温州历史上的第一条铁路金温铁路,同时开创了中国铁路建设中外合资之先例的道路。大家表示,要学习南怀瑾先生心系家国的胸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建设。

参观结束后志愿服务队开展“践行文明 呵护美丽”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对书院内外环境进行了清扫、整理,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守护文明、传递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