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召开第4号台风“黑格比”登陆后抢险救灾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4 17: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8月4日上午,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召开会议,对第4号台风“黑格比”登陆后的抢险救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应急安全处汇报了台风登陆后的最新情况、全市抢险队伍、应急机械设备集结和投入战斗情况及“三防”数据报送情况等;中心各处室结合处室工作职责依次汇报了防御台风、抢险抢通及恢复交通运输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中心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最后强调五点要求:

一是实战测试要突出“全”,要通过此次实战,“全方位”测试公运融合后建立的新机制,要确保工作面“全覆盖”。

二是抢险救灾要突出“快”,要着力服务民生、方便老百姓,公路方面做到快速抢通,运输方面做到快速恢复。

三是隐患排查要突出“实”,要精准严实排查易塌方路段等各项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次生灾害。

四是数据报送要突出“细”,要更快更好更细致地理顺数据报送工作的各个点位,确保数据报送“快、准、优”。

五是宣传发动要突出“强”,要充分发挥宣传引导强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