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瑞安交通质监站积极开展防御台风“黑格比”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4 16: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市交通质监站

8月3日,瑞安交通质监站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委的开展防御台风“黑格比”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起来投入防御台风“黑格比”的行动中去,召开紧急部署会安排人员分两组对全市28个在建交通建设工程开展防台隐患大排查。

  针对此次“黑格比”台风的“风、雨、潮”相互叠加的不利状况,瑞安交通质监站周密部署积极应对,凭借多年来防台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抓住防台工作的核心,重点围绕“低洼地带”、“临水临崖段”、“高边坡施工处”等敏感风险部位开展工作部署,全面落实防台责任。

瑞安交通质监站全天兵分两路,分别对S230(57省道)瑞安宁益至龙湖段改建工程(第1施工标段)、瓯江口产业集聚区龙湾至瑞安公路瑞安段工程、瑞安市粮食收储中心道路工程等重点项目的简易工棚、低洼地带、不良地质影响区域的人员、资料、物资和机械设备转移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瑞安交通质监站要求各参建单位一要及时转移安置施工人员,确保全员安全,充分体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二要安排专人开展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三防”动态信息报送及防灾宣传工作;三要及时收集汇总灾情信息,对应急机械设备、应急物资进行细致的盘点和检修,确保在应急情况时能迅速投入抢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