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督导服务市域铁路工程灾后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8-06 17: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一科

8月5日,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赴温州市域铁路S2线项目调研“黑格比”台风灾后复工情况,督导服务项目复工复产

8月4日凌晨“黑格比”台风在乐清正面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38米/秒),风力大且伴强降雨。项目全体参建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共转移3950作业人员安置在22个安置点,未造成人员伤亡和受伤项目现场围挡、拌和站、钢筋加工场等部分设备设施损坏严重。

项目现场,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查看了项目受灾情况和复工情况,并对工地项目部积极应对台风灾害,第一时间转移工人及工程物资,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施工提出意见:一是各项目标段要及时做好灾后重建和保险理赔工作,努力减小台风带来的损失;二是各参建单位要总结经验教训,对准备复工的项目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督促分包单位和班组落实复工复产自查重点抓好起重机械、临时用电、深基坑、脚手架、承重支模架、临时围挡等设施及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情况;三是要想方设法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减少台风对工期的影响,保质保量按计划完成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