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浙东南(瑞安)公路应急保障基地项目举行结顶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10 17: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市交通运输局

9月10日上午,浙东南(瑞安)公路应急保障基地项目举行结顶仪式。瑞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丁良才、副局长阮忠星和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并为工程共同浇下最后一槽混凝土。

浙东南(瑞安)公路应急保障基地项目,选址于104国道西过境旁瑞安市陶山镇碧山组团,投资预估2462.3万元,总用地约合30亩,总建筑面积约6284.92平方米。项目自2019年12月25日开工以来,在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等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战胜重重困难,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经9个月的建设喜迎结顶。

下一步,项目主体工程二次结构施工将全面展开,计划2021年2月份完工。该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全省应急保障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和一支重要保障力量,有效辐射温州全境、丽水部分地区与闽北一带,在应对上述地区台风自然灾害、公路突发事件及防灾减灾中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