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圆满通过桥隧专项现场评审

发布日期:2020-09-14 15: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2至13日,温州市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接受公路工程桥梁隧道工程专项等级评定现场评审并顺利通过评审。这标志着公司资质将实现进一步升级,企业发展将迈上新台阶。

现场评审期间,交通运输部指派的评审专家组对公司的人员、设备、环境、检测方法、管理情况、水平测试及工作业绩等进行了全面评审。在评审过程中,对于发现的亮点及好的做法,专家组予以积极肯定。对于发现的问题,专家组予以悉心指导。针对相关技术难点、重点,专家组更是及时与相关作业人员沟通交流,并提出专业意见和建议。

桑景红总经理表示,此次评审不仅是对工作成果的有效检验,更是对公司未来工作的强力推动,评审过程使公司全体人员收获颇丰。接下来,公司将全面强化责任,认真落实整改,扎扎实实地干好试验检测工作,推进企业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