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洞头区交通运输局入企服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日期:2020-09-18 17: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洞头区交通运输局

9月17日上午,洞头区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队深入浙江宏泰混凝土有限公司提供相关指导服务。

9月初区交通运输局执法队和港航管理中心在对该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其存在安全会议记录未签名、台账内容过于简单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执法队港航中队及时给予企业全面指导,并提供上门服务,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有效沟通,强调安全台账规范记录的重要性。同时,为了让内业人员更清楚如何做好台账记录,组织企业台账内业人员前往浙江华油海运有限公司学习相关经验。在学习交流中,华油公司人员提起自身的台账记录工作也是从业余到逐渐专业的一个学习过程,令宏泰相关人员大受启发,表示将不断完善相关台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大上门服务力度,给企业更多帮助,督促企业建立安全台账完善清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