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泰顺县交通运输局赴一线开展“双领双联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17: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泰顺交通运输局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永生,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徐连跃带领县交通运输管理中心、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人员赴东溪、筱村、泗溪、三魁、雅阳等乡镇开展“双领双联三服务”活动。主动靠前服务,从“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转变,尽量做到把情况摸得更清更准,把解决方案考虑得更细更实。

活动期间,潘永生一行分别跟各乡镇主要负责人、人大代表等开展座谈,仔细听取他们对交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辖区范围内和交通相关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对项目中存在的重点难题需要交通部门予以协调解决和帮助的事项一一记录。同时,对各乡镇人大代表提出的与交通相关的议题案作出一一解答,也与各乡镇就千人评议工作展开交流。

徐连跃在活动期间就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后,将辖区执法队力量配备情况分别向各乡镇主要负责人讲解,他表示,交通部门将不断加强同各乡镇联动,一如既往开展好各片区交通执法工作。

潘永生指出,近年来泰顺交通事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乡镇各部门大力支持下,我县交通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交通依然是制约我县经济发展的一大短板,站在全力奋进“温州西南综合交通枢纽”新的历史起点上,交通部门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再出发,全力做好交通运输各项工作,让广大群众对我县的交通发展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双领双联三服务”活动,是由省交通运输厅根据省委省政府“三服务”工作要求提出,即通过领导干部带头示范,领衔服务一批重大项目,领衔破解一批重点难题,联系服务一批基层点,联系结对一批基层党支部,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群众,让广大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发展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