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说交通

文泰高速全部收费站主体工程完成,很快就要通车了

发布日期:2020-09-18 17: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9月15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珊溪收费站顺利实现结顶,标志着文泰高速全部收费站主体工程完成,为文泰高速今年年底建成通车提供重要的保证。

据悉,文泰高速全长56公里,全线设珊溪、南浦溪、筱村和泰顺4处收费站。其中,文泰先行段泰顺收费站已于2020年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南浦溪收费站、筱村收费站目前已进入机电设备安装施工阶段,珊溪收费站将在9月底完成装饰施工并移交机电施工单位。在筱村收费站施工现场,记者看到,6个收费车道的收费岗亭已全部安装到位,工人们正在进行岛上收费栏杆机、车道摄像机、综合显示器等机电设备的安装工作,计划3天左右完成筱村收费站所有车道设备安装及接线工作。

截至目前,文泰高速路面水稳已完成总体进度的近90%,沥青下面层已完成56%。随着新增班组进场,工作面顺利展开,全面掀起了新一轮路面施工高潮。预计到10月底,文泰高速将基本完成全线的路面施工,为年底通车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