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 > 执法信息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翁结群调研12345(12328)热线分办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8 17: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9月10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交通执法队队长翁结群带队调研12345(12328)热线分办中心,市交通执法队副队长陈良辉及相关处、队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翁结群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热线分办中心热线受理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热线分办中心工作职责,及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和运行情况。

翁结群副局长指出,市交通运输局12345(12328)热线分办中心对外对接市信访局12345热线中心、网信办等部门的业务,对内协调市交通执法队等部门的热线投诉等业务,在推进“万人双评议”等相关工作中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接下来,一要规范派件工作。要认真沟通研判,建立完善政务热线处理“人才库”,对不属于市交通运输局职能范围内的投诉件要及时退回,对政策咨询等简单易办件要即时答复。二要提升答复质量。要做好对局属各单位投诉件办理答复的初审等工作,确保答复件符合相关办理格式及要求。三要强化沟通对接。要做好对局属各单位热线办理的服务指导,细化每月政务热线办理情况的通报,提高全系统热线业务工作能力。四要优化便民举措。要在微信公众号等相关端口开发违章查询及信用分数查询等功能,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