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永嘉港航中心党支部挂牌仪式顺利完成,助推党建品牌创建

发布日期:2020-09-18 16: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永嘉港航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阵地建设,深入推进党组织办公场所标牌规范化设置。9月15号上午,中共永嘉县港航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率先举行党支部揭牌仪式。

    2018年,永嘉港航党支部按照有党旗、有入党誓词、有党员权利和义务、有党支部工作制度、有党员形象栏、有党务公开栏等“六有”要求,建设了标准化的党员活动室,完成了县级“四化”示范党支部的创建工作并验收通过。此后港航中心党支部不断完善“红色阵地”建设。2020年,更是创建“五员护航”党建品牌,以现有的永嘉港航系统党员志愿者“五员”大军为基础,继续开展港航志愿服务队助企服务活动,运用“五员”大军这一载体,充分发挥“争当排头兵,甘做航标灯”精神。中心的挂牌、亮牌更加助推了本年度党建品牌创建,这为实现“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这一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