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16: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综合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的重要指示精神,拒绝“舌尖上的浪费”,近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通过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自觉践行 “光盘行动”,保持勤俭节约的良好作风,带头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带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打造“清廉交通,模范机关”。同时,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通过钉钉群、办公楼大屏幕等发布相关主题宣传标语和主题海报,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铺张浪费现象,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