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局长例会暨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1 15: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9月18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项伟胜主持召开全市交通局长例会暨安全生产专项工作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理江,副局长许杰煌,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省级产业集聚区交通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及市交通运输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1-8月全市综合交通投资建设、交通行业安全生产、危险货物运输安全整治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项伟胜指出,全市年度交通建设投资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精准研判分析,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码加力攻坚项目进度。要加强对接沟通,争取各方面支持,千方百计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各大问题。要强化工作督查激励,对项目进展快、投资完成好的县市要给予相关政策、项目倾斜支持,着力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对于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项伟胜强调,交通行业点多线长面广,安全监管任务繁重,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计划,建立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着力提升行业本质安全水平,实现交通运输行业“强身健体”。要以铁的决心打好危化品运输安全整治这场硬仗,持续强化源头治理和动态管控,确保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项伟胜还就环保督察、交通治堵、万人双评议等工作做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