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民法典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17: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程监理科

为深入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积极响应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号召,围绕“崇尚法典精神 共筑美好生活”活动主题,近日,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干部职工民法典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以9月份为民法典宣传月,在法制宣传栏连续发布民法典选编海报,方便职工日常学习。鉴于中心职工程一线服务管理任务繁忙的实际通过钉钉群分享资料等形式,让干部职工灵活学习民法典相关知识。同时,还进行了民法典学习视频短片轮播。

此次民法典系列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宣传内容融合PPT、公益短视频、传统海报等宣传技术既有传统海报与现代网络宣传方式相结合,又有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以通俗易懂、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营造人人学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