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2020年全市港航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21 09: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安全处

      2020年全市港航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于919日在温州市委党校正式拉开帷幕。温州港航管理中心高度重视、通力协作、充分准备、精心保障,全力以赴做好培训班的组织、协调和保障工作。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港航安全管理人才培养,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

      19日早上,主席台上港航中心副主任周卫国、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克明、港航中心安全处处长何长青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宝贵的机会,遵守好培训规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此次为期2天的港航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贴合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实际需求,精心准备培训课程,邀请了温州市海事局吕晓东、郑来国、王江山,港航中心航运处处长陈凯、温州市应急管理局刘海峰为学员进行授课。在水运企业DOC体系建设、水上交通事故案例分析、船舶安全检查知识、《国内水路运输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内容基础上,还安排了考核测试环节,有效保证了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