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苍南灵溪至龙港新城段工程工可报告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2 08: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龙港市资源规划局

为进一步改善龙港对外区域交通条件,促进区域经济与社会的发展,构建快捷的交通干线,9月18日下午, 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苍南灵溪至龙港新城段工程工可报告评审会在龙港市诚大饭店召开,省交通运输厅,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苍南县交通运输局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及专家组出席会议。龙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参加会议。

S218安吉至龙港公路苍南灵溪至龙港新城段工程采用主要集散的一级公路标准,双向六车道,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32m。起点位于灵溪镇灵海村附近苍南、平阳两县交界处,接218省道平阳段终点,路线往东跨过横阳支江后进入龙港境内,终点设置于霞飞路与滨海路交叉口,路线全长16.635km。本项目估算总金额为359766万元。

会上,项目编制单位就项目背景、建设的必要性、路线方案比选、地质情况、设计规范要求、投资估算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专家认真听取了工可报告的介绍和评估意见,并踏勘现场,审阅相关资料,形成专家组意见。他们要求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设计方案,要充分考虑电力迁改、国道交叉等问题,同时加强本项目与区域高等公路之间交通转换,确保工程早日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