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2020年第一期温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好人好事“每月之星”表彰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4 16: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倡导文明,传递正能量,深化温州全域文明建设,营造行业向善向好氛围, 9月17日下午,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联合FM103.9温州交通广播、温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浙江尊荣千想传媒举行了2020年第一期温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好人好事“每月之星”表彰仪式。

此次受到表彰的驾驶员为近期行业内涌现的五名优秀典型,分别为来自新世纪公司的浙C.T2320邱各宜师傅和浙C.T0946董卡斯师傅、合士公司浙C.T0069谢海隆师傅、首汽网约车公司浙C.YR791朱志强师傅、平阳远方出租车公司聂德强师傅。他们在营运时,有的见义勇为帮助受伤的群众,有的拾金不昧主动归还乘客财物,都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和社会的肯定。

表彰仪式上,市公运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航宇为驾驶员们颁奖,并勉励广大出租车驾驶员再接再厉,继续汇聚和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出租车行业增光添彩。

下一步,公运中心出租汽车处还将继续联合FM103.9交通广播等单位,对出租行业的好人好事进行深度挖掘与广泛宣传,助力温州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