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项柳福主任赴温州开展“质量月”督查服务

发布日期:2020-09-24 1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公路工程科

9月22日至23日,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项柳福一行来温开展“质量月”督查服务。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蒋理江参加督查。

项柳福一行对瓯江北口大桥、文泰高速、228国道洞头灵昆段、瓯江口港口陆域工程、235国道泰顺段等公路水运项目开展了质量安全检查,并了解原材料供应、质量管控要点、工程推进难点重点等情况。督查服务组还对在各项目现场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作了专业指导,为建设项目加强质量控制、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出谋划策。

在瓯江北口大桥,项柳福一行来到项目土建三标南锚碇、南塔施工现场,认真听取项目概况、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管控、产业工人培育及“党建+重点工程”等情况的介绍。在文泰高速项目,项柳福现场全程踏勘了项目主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下一步施工安排,重点对路面施工质量控制、原材料管理、安全生产进行了指导。

项柳福强调,各项目要积极参与融入2020年全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月”系列活动,深入推进质量专项治理,强化施工关键环节安全管理,科学把握建设进度,共同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