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 > 工作动态

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4 15: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安全处

    9月24日上午,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假期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双节”期间水上交通运输安全保通畅、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邱向真主持,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邱向真要求,各级港航管理部门要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重点物资的运输,切实做好辖区“双节”期间的水上交通运输安全保通畅、疫情防控工作,并立即组织力量对辖区客运企业、危货企业、客运站场和渡口开展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全面查找安全生产风险,及时发现问题,狠抓督促整改,彻底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中秋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