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泰顺县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5 16: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泰顺县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为全力做好在建交通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各工程参建单位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县在建交通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020年9月17日起,泰顺县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对县管在建交通工程项目集中开展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工程施工现场、拌合楼场地、桥梁梁板预制场地、项目部驻地、监理办驻地以及员工宿舍等进行实地安全专项检查,查阅相关安全生产内业台账资料,并就进一步提升交通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指导。

检查组要求:一是项目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现场施工的全过程及每个部位、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全面排查红线问题,切实做到红线问题发现一项、限期整改一项、及时销号一项,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红线行动工作台账,全面提升安全风险防控效能。二是要在施工方案落实、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技术交底、施工现场安全生产防护措施落实、特种机械设备管理、施工临时用电规范化等方面狠下功夫。进一步整顿现场施工秩序,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科学化、规范化、合理化施工。三是做好隐患排查,针对“两节”临近,对工程进行一次全面的质量和安全排查,注重抓排查、抓整改、抓落实,及时消除各类质量安全隐患,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在建交通工程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