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S332洞头三盘大桥至白迭段2020年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完成路况检测

发布日期:2020-09-03 15: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洞头区交通运输局

9月1日,由洞头区交通运输局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负责实施的S332洞头三盘大桥至白迭段2020年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顺利完成工程实施后的路况检测。

该工程按照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关于2020年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计划文件组织实施。工程的主要实施内容为对S332公路K42+926至K55+811范围内部分路段原水泥路面病害处治后加铺自黏式聚酯玻纤布+橡胶沥青应力吸收层+5厘米AC-16C沥青混凝土,同时完善沿线的标线、平交口等附属设施,施工里程为2.5公里,计划投资369万元。

为迎接“十三五”国检工作,根据浙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批复文件中关于养护工程完工后的路况指标要求,区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精心组织该工程的实施。通过落实专人负责工程的现场管理等措施,严抓工程施工质量和工期,做到在合同工期内保质保量完成全部施工任务。根据批复文件指标要求落实浙江公路技师学院对工程实施路段开展完工后的路况性能检测工作。 

该工程实施后大大提高了公路整体路况水平,提升了公路的使用性能,保障了公路通行安全和舒适性。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加强对该路段的日常管养和巡查工作,为群众的出行提供“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