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李志胜督查温州市域铁路S2线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30 14: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轨道工程一科

9月29日,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李志胜一行督查温州市域铁路S2线SG5标项目建设。温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杰煌、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主任周建华等参加检查。

李志胜一行检查了SG5标的盾构工作井及始发段的施工现场,就现场的施工情况、中秋国庆期间工程的施工生产计划和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李志胜对项目部能够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率先实现复工复产表示肯定。同时他要求项目部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假期各项工作必须紧盯不放,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保证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李志胜一行现场下井检查了越江隧道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盾构工程的基本概况和施工进度,以及工程施工中的亮点和难点。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积极克服施工过程中面临的困难,狠抓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关键节点施工进度,扎实推进品质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