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开展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0-09-07 17: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为深入开展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红线专项行动,深化交通建设工程安全隐患治理,8月31日起,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县(市、区)在建交通工程项目开展为期三周的季度考核。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温州诚达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检查。

检查组对龙湾区通海大道西段工程二标、平阳县蒲山至满田农村道路提升工程一期、228国道平阳榆垟至鳌江段公路工程、苍南县168黄金海岸线(环海公路)三澳至瑶洞段“四好农村路”公路工程、228国道苍南龙沙至岱岭段等项目进行了安全检查。

在检查工作中,检查组对内业安全资料、现场临时用电、临边防护、高处作业、梁板运输架设、现浇梁支架、混凝土拌合站、梁板加工场、钢筋钢材加工棚、特种设备、工程运输车、施工便道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为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检查组同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交流安全管理心得,解答现场安全管理问题,并提出安全管理相关建议。第三方服务还将形成专业化检查报告反馈给各相关参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