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泰顺县副县长赖立峰赴泗溪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11: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泰顺县交通运输局

9月7日,泰顺县副县长赖立峰率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县交建中心等单位赴泗溪调研督导“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泗溪镇镇长王圣堆、党委委员、副镇长杨璐等陪同调研。

赖立峰一行实地督查下桥至上湾段等2020年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农村公路绿化、美化、亮化以及管护、运营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赖立峰指出,农村公路是保障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基础设施,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要素,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要凝聚工作合力,做好统筹实施,将农村公路建设同乡村振兴、市场主体、产业发展和老百姓需求结合起来。同时要写好“建管养”结合文章,建立健全公路管护机制,抓住农村道路建设的契机,做好绿化美化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真正将农村公路建成旅游路、产业路、振兴路、民生路。

赖立峰强调,道路是产业发展的基础,要大力完善产业路,为产业发展夯实基础,充分发挥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在乡村振兴中的“先行官”和“大动脉”作用,助推产业兴、群众富和乡村美,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