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风廉政

市交通运输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08 18: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局班子成员、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党委委员罗以兵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劼组长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总则》,副局长沈伟卿解读新修订实施的《浙江省公路条例》。

集体学习后,中心组成员邱向真、翁结群等立足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悟,氛围浓厚。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讲述了中国智慧的内在逻辑、中国方案的战略布局,阐述了新时代的基本出发点和中华民族复兴梦的奋斗目标,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项伟胜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学,认真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全面系统学,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认认真真逐篇硏读、深入领会。要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三要联系实际学,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树立交通党建工作品牌,加快打造模范机关,切实抓好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和交通运输结构调整,大力发展推进新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人民满意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