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全市召开水路经营领域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和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3 15:5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月12日,全市召开水路经营领域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和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视频会议。陈建明常务副市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项伟胜通报全市水路经营领域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和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关情况。

陈建明指出,推动“小码头”整治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需要,是加快推进国家重点枢纽港建设的需要,更是保障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的重要举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精神,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高质量完成这项政治任务。要从摸清底数、细化方案,综合施策、强力攻坚,整合提升、规范发展,联合监管、长效治理,动态监测、保障需求,压实责任、形成氛围等六个方面抓好水路经营领域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陈建明强调,路域环境是一个城市的脸面和形象,是城市“窗口”中的“窗口”,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整治上要快速推进、组织上要科学有序、责任上要全面压实。

陈建明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拿出打硬战打恶战的决心和勇气,以铁的力度、铁的担当,攻坚克难、精准发力,确保打好打赢水路经营领域安全专项治理和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市直属单位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市、区)政府、省级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分会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