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甬台温复线瑞安联络线工程通过工可审查

发布日期:2021-01-25 11: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23日至24日,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在瑞安市组织召开甬台温复线瑞安联络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经过现场踏勘、会议讨论和专家审查,顺利通过该项目工可评审。

甬台温复线瑞安联络线是省、市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项目,是省高速公路“九纵九横五环五通道多连”中的重要一连,也是我市“一环一绕九射三连”中的一连。该项目起点位于瑞安市陶山镇,连通温州绕城西南线高速、甬台温高速与甬台温高速复线等三条高速公路,终点位于莘塍街道。项目主线全长约26.9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项目总投资约169亿元。

市县交通部门高度重视重大交通项目前期工作,在“十四五”规划未确定时,就积极争取省里支持,实行专班专人,提前启动“十四五”高速公路项目的前期工作。本次甬台温复线瑞安联络线项目的工可审查,将为下步加快推进本项目落地和实施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