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 公路资讯

助推美丽乐清建设 开展路域环境大整治

发布日期:2021-01-25 15: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




为贯彻落实全市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高质量推进全市公路边洁化、绿化、美化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提供优美整洁的出行路域环境,乐清市交通运输服务保障中心自2021年1月8日起至1月22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104线国道全线路域环境大整治,其中包含绿化缺失、公路交通标志不规范、违法非公路标志(含广告牌)等多项专项整治活动,目前专项整治活动仍在进行中。



自1月8日以来,乐清中心已投入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日常巡查26次、巡查人员52人次,完成路面、路肩和中央分隔带清扫871公里,清洗隧道壁3公里,擦洗护栏50公里,绿化补植(灌木丛)4120平方、更换种植土4190m³等工作,相关整改行动正在有序推进中。



现距春节仅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乐清中心将做好辖区公路路域环境春节前清扫计划,加强日常巡查和路面保洁,加快路域环境整治进度,为建设美丽乐清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