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通动态

《温州市交通建设领域扬尘污染防治技术指南》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6 17: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1月20日下午,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组织的《温州市交通建设领域扬尘污染防治技术指南》评审会在温州诚达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市美丽温州建设领导小组大气污染防治办公室、温州市交通运输局等6家单位代表,以及大气检测、建设工程施工、大气污染防治等领域7名专家参加评审会。

会上,交通工程管理中心简要介绍了指南编制背景,编制单位汇报了指南编制情况、条款内容解释及征求意见情况。评审会专家组进行了评审讨论,各参会单位发表了意见,最终形成专家组意见。

交通建设领域扬尘污染防治指南编制工作是根据大气办《建立健全扬尘防治精细化管理机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要求开展的精细化管理机制工作。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根据上级部门工作部署,负责牵头编制该技术指南,主要目的在于明确细化操作标准,突出不同阶段扬尘污染防治重点,切实做好扬尘防治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大气环境质量,,打好温州的蓝天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