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温州市交通工程管理中心 > 交通质监动态

瑞安交通质监站开展交通建设项目春节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1-01-29 16: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瑞安市交通质监站

1月7日至27日,瑞安交通质监站组织对全市22个在建项目开展了2021年度春节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检查从全面强化安全监管为切入口,排摸施工现场安全隐患,彻查内业台账编制疏漏,进一步强化各施工项目安全生产制度管理。第三方安全顾问专家配合检查组一行,通过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等形式,对受检工程的安全生产管理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并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对症下药”,提出了宝贵的整改意见建议。同时,检查组还对施工质量、合同管理、监理工作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下发整改意见书,要求施工单位限期落实整改。

从检查结果来看,各项目施工总体情况基本良好,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针对疫情下民工返乡提前问题,各在建项目能够有效落实“无欠薪”制度管理。同时各项目积极配备防疫物资,加强岁末年关值班留守。